一只会长Something

一只努力想成为情感博主的会长🌸

异地和异国

抱歉很久没更新了.


和木子洋初见的那个夏天还是在记忆中那么清晰


大家也都知道,木子洋屁话最多

本以为是安安静静美男子,可惜长了张嘴。


随着我上大学,他工作步入正轨,我和他变成了异地。

准确来讲,应该是偶尔异国,天天异地。

本想着大学能假期多一些,没事可以跑去找他,结果在他的胡言乱语下,我选了教育。


好在他行程空余时间还会问起我,不然我一定闹脾气!!


有人说:熬过异地恋就是结婚。

我以前一直很相信这句话,当然现在也相信。

只不过那有那么多人是好运的,幸福的。

他说:我们会是。

“我也希望,我们会是。”


这几年我们过得很平淡,偶尔我会跑到他演出现场,偶尔他会跑到我的城市。

当然瞒着粉丝,毕竟被粉丝知道就死定了.

他说:“再等等,等我的小妹们开始希望我有另一半。”

我说:“再等等是多久呢?还要多久呢?”

    他沉默。


我不想他为难,可我也委屈,本来就异地,得不到肯定回答,小女生自然有抵触情绪。


我在大学这几年刚好是他事业最好的发展期,我知道不能误了他,我能不知道嘛?我太清楚了。


所以他的经纪人向我提出,希望我和木子洋分开,我犹豫了,不是不坚定,只是好难过,我不能想象没有他之后的日子,可我也不能那么自私 。

“我会考虑的,哥哥,请你给我时间。”这是我的回答。


那之后发生了私生事件,我更害怕了,万一被发现了呢?

要怎么说,承认?否认?我都不想。


承认的话,他的事业怎么办?

否认的话,我怎么办?


我还是自私且逃避的,不然我也不会跑到山区支教。

去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他,也是因为喜欢。


这四年里,我和木子洋争吵的次数变多,话也变少了。

他怪我不理解,不懂。

我怪他为什么要做这个职业,为什么不能陪着我。

争吵确实让两个人精疲力尽,于是我和他默契的逃避,不提这些摆在面前的问题,当然也不联系对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