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会长Something

一只努力想成为情感博主的会长🌸

《我知道余生可能没有你》第四话

本文为真实事件改编

如果不喜欢☹️我会哭的哦!



出现在祖母家,是那个时候的Plan没有计划好的,在一起很久以后Plan才知道,去祖母家那天Mean是故意的,就像那个时候Mean叫Plan去他家玩是一样的。​


去Mean家的那天,天气真的很好,春天的微风搭配上暖春的南方,确实让人很惬意。


现在回想起来,在这段感情里,那一天是Plan为数不多很幸福的日子。​


“Mean,你家真的没人吗?”


“Plan,放心,真的没人,他们都出去了。”


Plan小心翼翼的跟着Mean,Mean的家不算很华丽,门口开着一些叫不上名字的野花和一些绿植,屋后是一些果树,打开大门进去就可以看到单独的厨房和餐厅,另一侧就是一楼的客厅和二楼的房间了。


到Mean家的时候就已经中午了,所以两个人就直接去了厨房,Plan负责看着,Mean是在一直忙活的那个人。


其实Plan也有帮过忙,只不过被Mean嫌弃笨手笨脚,所以Plan就直接找凳子坐了下来,看着Mean忙活。


Mean那时候的性格多多少少有些奇怪的,因为那时候除了Plan其他人都没和Mean长时间对话过,Mean性格里带着一股子叛逆,好在有那张帅气的脸蛋,不然学校女生可能只想打他。


Mean虽然性格带刺但对Plan也算是疼爱到骨子里,那个时候的Mean才十三四岁​就已经跟Plan说过“我们以后结婚,你还是不要做家务了,我怕你把自己搞伤。”Plan对婚姻没有Mean那么期待,以至于在一起的第五年Mean提出结婚的时候,Plan只是笑了笑没有正面回应。


“好了没啊,Mean,我好饿啊!”


Plan的思绪被眼前的美食所打乱,Mean做的菜真的太香了。


“等一下,马上就好了,你真的是馋猫。”


Mean听到Plan的话只是回答​


“哦.”


Plan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在厨房里走来走去,这里看看,哪里瞧瞧,果然人是不能瞎晃悠的,走到厨房门口的Plan看到Mean的爸妈回来了。


“Mean,怎么办,你爸妈回来了!”


“怎么了,不敢见我爸妈啊?”


“谁不敢了,我就是来通知你。”


“好好好,你先吃饭,我怕我爸妈吓着你,我出去看看。”


不得不说,Mean的厨艺确实不错,刀工也很好,还知道很多小窍门。


“好吃嘛?Plan”


Mean站在门口,看着狼吞虎咽的馋猫。


“超级好吃!!”


“那等你吃完,我们去干什么?”


“看电视??在家还能干什么?”


“也是,那就去我房间好了。”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