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会长Something

一只努力想成为情感博主的会长🌸

《我知道余生可能没有你》

这一篇大家都知道是投稿改编的啦!

原本的结局和过程其实都没有那么甜,我看到这个投稿的真实故事的时候,是真的一度哭到没办法。

投稿的小姐姐希望能有一个he

所以在慢慢改成he❤️


原本的结局,配上之前写的一段话真的很合适

(Plan在和Mean彻底分开的第三年,偶然和朋友提起这段感情的时候。)👇


原以为自己会耿耿于怀的事情,就好像那天突如其来的暴雨,回过头才发现,原来就被冲刷干净了。

我没那么大度,还是恨你的,但希望你能对新娘从一而终,与她白头偕老。 ​​​


听到这个故事的结局时,我的脑海里就是这段话。


这段话不是释然,不是从今往后你我再无瓜葛。

这段话是怨念,是不舍,是没办法。

成年人的时间,感情分分合合,有些人就是容易被过去牵绊,久久无法放下。


投稿的小姐姐跟我说,这是她现阶段人生里的唯一一段感情,经历过这些分分合合之后,小姐姐成为了独身主义者。



最后

希望在看文的你,可以永远幸福❤️


(其实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发,最后还是决定发)

(感谢投稿者抬爱❤️)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