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会长Something

一只努力想成为情感博主的会长🌸

《我知道余生可能没有你》第五话

提示:本文根据投稿改编


Mean的房间在二楼,大小刚好合适两个人住,床靠着窗,窗外就是枝繁叶茂的果树。


Plan和Mean坐在床边,电视上放着当年老掉牙的爱情故事。


电视剧里的男主对着女主深情告白,女主却因为自己的朋友而不能答应男主,拒绝告白的女主,回到家里,开始了,他那微不足道的难过,从来都没有想过到底给男主带了多大的伤害,但是我们都清楚这是电视剧嘛,结局当然是好的啊,所以最后男主和女主还是在一起了,按照电视剧的说法,叫做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好像当年的那些电视剧每一个结局都是幸福的,这就让很多处于青春期的孩子都幻想着自己也会拥有一份幸福快乐的感情,而从来都不想原来有些感情会让自己那么难过,也也从来都不会知道,原来还有一种感情叫做念念不忘。


​Plan坐在Mean的旁边,跟着电视剧里的男主和女主一起开心,一起难过。


Plan看着看着就靠在Mean的肩膀上睡着了。


Mean看到Plan睡着了,小心翼翼的把Plan抱到床上,细心的盖好被子,自己就坐在床边的地毯上,趴在Plan的身边,细细端详着眼前熟睡的人。


Plan算不上很标准的美人坯子,但也藏不住小家碧玉,配上高冷内热的性格,着实让人忍不住喜欢,Plan的脸小小的,脸上带着还没褪去的婴儿肥,看起来肉乎乎的,实在是很可爱。


Mean不止一次想要深深的拥抱Plan,但都忍住了,因为那个时候的Mean​没办法保证自己就是那个会永远陪伴Plan的人,尽管他爱他,爱到小心翼翼都怕伤害了他。


​Mean一直认为自己是这段感情里付出最多的那个人,年少时期的Mean把自己所有的热情和温柔都给了Plan,而Plan的回应永远都是不温不火,但Mean知道Plan是爱他的。


Mean和Plan相遇之后,Mean几乎没有单独行动过,有Plan在的地方不出半米就能找到Mean的身影,Mean永远放心不下Plan,总觉得Plan什么都搞不好。


Mean刚认识Plan的时候,Plan连做饭放多少水,切菜要怎么拿刀才不会受伤都不知道,分开的那几年里,Plan开始学习做菜,现在的Plan已经可以做出美味可口的佳肴了。​


分开的那几年里,Plan和Mean从来都没有同时出现在一个活动现场。


那时的Plan和Mean就像那首《连名带姓》一样:


在被你提起 已是连名带姓

多少人爱我 偏放不下你

是公开的秘密 只是你没拆穿我 ​​​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