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会长Something

一只努力想成为情感博主的会长🌸

《当你在游戏里遇见乐乐和34》第一回


《When you meet your favorite actor in the game》


“啊啊啊,乐乐,34,你们好,我是你们的粉丝啊!我真的太激动了,对不起,我忘了切换语言。”

“Hi plan and mean, I'm a fan! I'm so excited. Sorry, I forgot to switch languages.”

静静等待xql回复……五分钟过去了,准备跳伞……为什么还不回复……噢,原来是你忘记开听筒了啊!


“hi!Plan and Mean.How are you?”


“เธอพูดถึงอะไร ”(她在说什么?)

“ฉันไม่รู้”(我不知道)


“hello??”


“ni hao wo hen xiang ni”(蹩脚中文上线)

“想想想!对对对!”


该跑毒了!

“OK……emOkay, it's time to go to the safe zone.”


“พี่ครับ รับใน”(哥哥,我这里有辆车子,上车)

mean带着Plan逐渐远去。


“Wait for me! Take me with you! I'm short of blood!”


于是you die.


It's a beautiful story💚💙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