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会长Something

一只努力想成为情感博主的会长🌸

和你

很久没写了

还是决定继续写下去


和木子洋的故事依旧继续


第一次去参加他的见面会

我那个时候还不知道他到底多有人气

我一直觉得只是隔壁的大叔

没想过他在舞台上是真的发光


这也是后来我和他不断争吵

我还是继续选择爱他


之后的生活我因为他的粉丝,他的工作和他吵过很多次

我没有办法跟他光明正大逛街

我所拥有的大叔仿佛只是我记忆中的那个少年

我记得和他的所有时光

我记得无数个我需要他的夜晚

没有他的陪伴

有的只是一通电话和我在忙


可是我依旧爱他如同他这些年一直爱我一样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