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会长Something

一只努力想成为情感博主的会长🌸

离开和留下你选择那一个?

“我们就到这里吧,别强撑了。”


这是我和你对话的最后一句。

这段感情,最后选择分开的还是我。

你不知道我的近况,我对你却是了解得仔仔细细。

你去了哪里走秀,发了什么歌,和谁合作,为什么上热搜...

这些我从你的粉丝那里了解。


仔细想想,如果我没有说分开,是不是我们也就继续了。


说实话分开这几年我很难受,我习惯了你的屁话,习惯你在我身边,习惯你笑着看我闹,习惯着习惯着你就被我搞丢了..


看见你传绯闻,气到不行,想质问你,为什么?

才发现我早就没了权利。


你说过,我那么倔的人,除了你根本没人受得了。

你说,再等等吧。

就连我说分手时,你都让我再等等。

我说:“对不起,我不想等了,等太久了,我还有多少青春可以去等你?”

你只是抱歉,只是沉默不语。


离开和留下,我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开。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