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会长Something

一只努力想成为情感博主的会长🌸

第四话 深渊 你们想逃去哪里(四)


范丞丞算是心平气和的度过了一夜,这一夜说漫长也算不上,心大的范丞丞在凌晨还是没熬住就蜷缩在角落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范丞丞就醒了,刚睁眼发现黄明昊和王子异两人坐在床边看着自己还是感觉到有一些瘆人,范丞丞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尘,实际上也没有灰尘就是不想显得那么尴尬。

黄明昊和王子异不做声的看着范丞丞东碰一碰西摸一摸,等到范丞丞老实坐下才开口。

“丞丞,你没和坤哥在一起吗?”​

王子异对于只找到范丞丞而没看见蔡徐坤有些疑惑,毕竟二人是一天消失的,加上陈立农在他们俩出来寻找之前就提醒过,两人肯定是在一起的。

“bro,你没看见坤哥?这是什么意思?”

范丞丞听到子异的疑问这才环顾四周,发现蔡徐坤早已经不在房间,还有一直昏迷的林彦俊和尤长靖也不见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丞丞,你的意思是坤哥一直和你在一起吗?”​

黄明昊看见范丞丞发懵就感觉到事情好像不是陈立农说的那么简单,按照范丞丞的意思,在自己和王子异到这里之前,他们两个应该都是在一起的。

​“你们来的时候真的没有看到蔡徐坤嘛?如果没有看到蔡徐坤的话,那你没有看到林彦俊和尤长靖嘛?”

范丞丞环视四周发现昨天的血迹早就被清理干净,昨天拿到房间来的被子也早已消失不见,活生生的三个大男人就这样凭空消失,这也太扯了吧?​

“你的意思是,你们四个在我和黄明昊到达这里之前一直都在一起吗?”​

王子异现在混乱了,明明陈立农说应该是范丞丞和蔡徐坤在一起而尤长靖和林彦俊被困在循环里了,难道这个循环被打破了?​

“我昨天晚上和他们还在一起,至少在我睡着之前,我肯定是和他们在一起的。”​

范丞丞现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这样的事情对于他来说实在太难接受了。

对于林彦俊,尤长靖和蔡徐坤的再次消失,让本就搞不清楚的范丞丞更加无法去触碰真相。

得知这一切的王子异和黄明昊也是感到心力交瘁,好不容易找到了范丞丞,却发现其他人再次消失。

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三个昏迷的大男人会一夜之间消失,这一切的谜题到底为谁而起又为谁而止?

为什么陈立农会算到黄明昊和王子异一定会找到范丞丞?那夜窗外的眼睛到底是谁?这些谜题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被解答?

大别墅

陈立农和朱正廷还有小鬼王琳凯在客厅等待,虽然按照书上的指示把黄明昊和王子异送了过去,但是书上说,有得就有失。

这句话几人至今也没理解到是什么意思。

“正正,你说我的棒球棒都能自己回来,那是不是说明哥几个也能自己回来?”

这是王琳凯第一次发表自己的意见,眼看着几个兄弟下落不明半个月了,自己也没办法出去寻找,天天只能干着急。

“我觉得小鬼你说的有道理!!农农你觉得呢?”

朱正廷听到小鬼的提问第一反应就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朱正廷自己处在崩溃边缘,实在没有办法再承受什么了,一直以来的自责把朱正廷压的喘不过气。

“我想,一直缠着正正的那个女鬼应该知道些什么,我们要想办法再见她一面才行。”

陈立农想了很久只想到这一个办法,如果真的哥几个是被困在鬼魂间那么“她”就一定见过他们,再加上黄明昊和王子异已经被自己送了过去,这个时候讨好“她”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陈立农,你开什么玩笑?你这不是让朱正廷主动去送命嘛?”

“小鬼 ,我没那个意思。”

“对啊,小鬼,农农肯定不是这样的,没事我可以试试看的,到时候你肯定会保护好我的!”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