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会长Something

一只努力想成为情感博主的会长🌸

《我知道余生可能没有你》第七话

提示:本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Plan和mean之间恋爱六年,纠缠三年,时至今日依旧在纠缠,plan有过想放弃的时候,可是 真的爱过的人,怎么会说放弃就放弃。


Plan和mean在一起的时候,是托托的乖乖小孩,不去夜店,不喝酒,不抽烟。业余生活就是看看电视,看看书,偶尔种个花。Mean那个时候除了有些调皮只为好像没什么缺点了,乐于助人,讲义气,脾气不好但也乐观开朗。

 


Mean和plan刚在一起的时候才13岁,13岁的少年脸上慢慢的稚气,mean有着和同年龄孩子不一样的想法,早早的便规划好了和plan的未来,唯一一点mean没有计算到的就是,他和他不会有结局,在那个年代他和她会有美好的未来,可他们两个是男孩子。


两个男孩子相爱,在那个时代看来,简直就是荒缪至极的事情。



 

午休的时候,plan和mean吵架了,原因是因为午饭的时候mean没吃plan碗里的青菜。


Mean到是觉得这些都是小事情,不值得吵架,但因为mean这样的态度plan生气了,加上昨天午睡的时候mean往自己桌子上放虫子,越想越生气。


Plan看着睡熟的mean,午后的阳光透过教室的窗户,洒在mean的脸上,就好像plan昨天晚上看的泡沫剧的男主角,迎着光走来,只为给生活在水生火热的你,带去一些温暖。


Mean的眼睛很漂亮,睫毛长长的还很翘。Mean经常跟plan炫耀自己的眼睛有多么吸引人,但mean怎么也不会想到plan居然会对自己的睫毛下手。



午后的阳光带着微风,轻轻的唤醒还在熟睡中的孩子们。


“mean,等下体育课去踢球啊!”


“好呀!诶,plan,要不要一起去!”


Plan觉得自己做了亏心事,不敢看着mean回答,只好忍住不看他,plan以为自己的计划进行的天衣无缝,结果被叫mean去打球的Mark发现了,这下全班都知道了。


“哈哈哈哈,mean你的睫毛也太好笑了吧?”


“快来看,mean的睫毛被人剪掉了”



Mean找同学借了镜子,拿着镜子怒喊:

“plan!!!是不是你干的!!”

 

 


坐在夕阳下的Plan和Mean,翻着过去的照片,手里捧着的黑咖啡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学校小卖部里的白冰洋。


夕阳总是温柔的,带着暖意。


你也总是值得的,带着我所有的少年时光💚💙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