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会长Something

一只努力想成为情感博主的会长🌸

第五话你还记得吗?下

😭dbq啦宝贝们!!!

😉最近腰不太好

🙊所以一直在上班然后治疗腰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鸽子的!!!


👇👇分割线👇👇






原本九个人的空间,现在消失的消失,昏迷的昏迷留下来的人也不过像行尸走肉一样,担忧着下一个是不是轮到自己?所有人想着办法,动着脑筋,想要逃离,想要寻找口,最终还是被困在原地,还是没有办法逃离这一场属于九个人的噩梦。


范丞丞想着把照片都拍了下来,这样或许会有一丝线索,或许会找到办法,可现实就是这么不如愿。


第二天一早他们就发现朱正廷的尸体消失了,就像当时在范丞丞眼前的蔡徐坤,尤长靖和林彦俊一样。


这一次发现朱正廷消失范丞丞失去了以往的喧闹整个人的灵魂像是被带走一半一样,是啊,那可是朱正廷,可是范丞丞情同手足的兄弟。


黄明昊才看到范丞丞的状态之后决定第一次站在哥哥的前面,这一回黄明昊想为范丞丞遮风挡雨一次。


几个人静静地坐在客厅,安静的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好像听得到。


“我们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


黄明昊第一个问了出来,一般黄明昊都会等待哥哥们的回答,然后按照哥哥们的想法行动,但这一次,黄明昊想自己做主,想就回自己的兄弟。


“黄明昊,我知道你很着急,但是现在着急解决不了任何办法,我们不知道下一个离开的人会是谁?我们很有可能救不了他们,甚至连剩下的人,我们的互相保护不了,我们需要从长计议,我们需要慢慢来”


王子异在沉默许久之后,终于还是说出了自己最不想说的心里话,这些话很伤,听起来也十分的冷静,应该是冷漠才对吧。


“王子异!你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就这样眼睁睁看着兄弟们消失不管不顾嘛?从开始的彦俊,尤尤;后来的坤哥,丞丞;再到现在的正正,我们还要怎样坐以待毙?怎样静观其变?怎么样冷静!你告诉我?!!”


这是王琳凯第一次说出自己的想法,尽管在之前的事情里他都保持着冷静,但这一次,他受不了了。


“小鬼,你先冷静,丸子这样说也没错,我们要先保护自己才能保护兄弟们啊!我们要活着!我们要继续存在才能找到他们!!!”


陈立农拉住了要起身离去的王琳凯,他理解小鬼心里的不安,看着自己的兄弟,一个一个消失,这样的感觉太压抑了。


“你们认真听我说,按照我的推测,下一个消失的人,应该就是昊昊了。这些消失都是有缘故的,不是突如其来的,在你们来之前就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你们可以冷静的听我说嘛?”


陈立农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把故事完整的说给兄弟们听,至少这样也能安稳住大家。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