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会长Something

一只努力想成为情感博主的会长🌸

《我知道余生可能没有你》

提示:本事件是根据微博粉丝投稿改编💔

           投稿的小姑娘希望她的be💚

           可以变成Mean和Plan的he💙

           学前班会长持续更新🙋




这是Mean和Plan分开的第​三年。


分开这件事,有的人其实看得很开,很快就忘记那个曾经陪伴自己多年的人;有的人却要一直活着那个人的伤害之中,深陷泥潭不能自拔。


在一起六年,从中学到大学,这段感情谈不上轰轰烈烈,但也算得上甜蜜。


Mean和Plan的开始是因为一通电话,结束也是一通电话​。

有人说用通话结束的爱情真的很不负责任,分开后的第六年,Mean和Plan才体会到这句话。

Plan不是没试过和别人在一起,,不是没试过忘记,但Mean这个名字就像刀疤一样刻在心上,只要自己想好过一些,就会被提醒“你忘了嘛?当初是你对不起我”。


分开的第一年还算平静,除了周围的朋友一而再再而三的找Plan和Mean确认两人是否分手以外,其实都还好,最多的话不过是“你们两个认真的嘛?”​“我靠,你们两个居然能分手?”“我去,你俩能不能行了啊?”“你俩肯定会和好的?”​“你俩别闹了,赶紧和好吧!”


分开的第二年Plan和Mean在同学会相遇了,两个人坐在餐厅外的咖啡厅,第一次真的聊了聊当初为什么分开。


“Plan,你为什么当初要和我分开?”


Mean是第一个开口的人,就像当初Plan一说分开他连挽回都没有那样爽快。


“为什么分手?这种问题对于你我好像没有意义了。”​


Plan在分开的这两年也成熟不少,换作以前自己可能还会紧张到不会走路,实际上这件事真的发生过,只不过是在分开的第三年​。


“我不认为我和你的感情里,我做错了什么,Plan”


“Mean,你永远都没有错,错的是我。”


“错的是你?Plan,那你记好了,​你不要忘了,当初那件事是你对不起我,我原谅过你,是你不要的。”


“你原谅我的过错?你是指你把我丢到一边和别人暧昧的原谅嘛?​这样的原谅我宁愿不要。”


“怎么就允许你和别人睡了,不允许我跟别人暧昧?Plan你未免太自私了.”


“我再说一次,我从来都没有过!”


“你不用说了,你只需要记住,这辈子是你Plan对不起我,所以你千万不要好过。”


这场不欢而散的相聚大概是Plan恶梦的开始,从那天开始Mean消失了,从自己的生命中抽离,不带有一丝痕迹。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