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会长Something

一只努力想成为情感博主的会长🌸

《我知道余生可能没有你

提示:本文根据微博粉丝投稿改编🙈






Plan在遇见Mean之前也勉强算是个乖孩子,尽管还是会调皮捣蛋,但也知道什么时候应该乖巧。

Plan遇见Mean是在夏天,天生性格带刺的Plan遇上活泼开朗的Mean就好像找到了救命稻草一样,被Mean吃得死死的。


如果当时的Plan知道自己的刺,有一天会被Mean吸收,那么Plan可能就不会选择敞开心胸了。


性格开朗又脾气古怪的Mean在看到Plan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个人是命中注定要来降伏他的,尽管自己克制住情感,做一些奇怪无比的事情,Plan都只是会笑着说“挺好的啊!”就好像Plan的怪脾气在Mean的面前从来没有过。

刚刚相遇那年,Plan和Mean都只有11岁,11岁的孩子懂什么呢?不过就是今天我跟你好,明天你跟他好,仅此而已,但​Plan和Mean不同,Mean发现有人欺负Plan,不问原由的相信着Plan,尽管那时候的Plan是全校公敌,Mean还是义无反顾的站在了Plan身边,陪着Plan肩并肩熬过了最难的时光。


那个时候的Mean不怎么爱学习,总是上课拉着Plan说话,每次都被老师​罚站,但Mean就好像看穿了Plan的孤独一样,一点一点的融化着带刺的Plan。


Plan那时候跟Mean说过很多次,希望他离自己远远的,自己不想和他成为朋友。Mean每次听到都会很倔强的说“Plan这是你说的!你不要后悔!”然后第二天又会反复如此,如果第二天Plan没有理他,Mean就会去学校的小卖部买Plan喜欢的牛奶或者零食,直到Plan再次和自己说话。

那个时候的同学总是八卦的到处说,“Plan和Mean在一起了!”“真的假的?”“就是说嘛,他们两个天天腻在一起!”如此之类的,那个时候Mean告诉Plan“不用放在心上,不管别人说什么,我一定会一直陪着你的。​”


小学的时候,Plan一直以为Mean的家离自己家很近,至少是在同一个方向,直到后来Mean的爷爷来接他,Plan才知道原来他们两个人一个住在城南一个住在城北,我想,Plan那个时候就心动了吧​。


Mean为了陪Plan一起上学,每天早上先做公交到Plan家附近,然后买上早点跑到Plan家楼下等Plan出门,然后陪Plan一起上学,放学了就和Plan一起回家,然后自己再坐公车回家,尽管每次都被爸妈骂,但这是只有11岁的少年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情了。​


Mean就这样一直重复着,一天一天的打动了心里带刺的Plan。


小学毕业的那天,Plan接到家里的电话,要求Plan按照家里的要求去A中,​Plan最开始是同意的,A中那么好自然是想去的。


直到Mean给他打电话表白,这一切好些就都毁了,从这个甜蜜的电话开始。

“Plan,是我Mean,你要不要跟我恋爱啊​?”

“Mean,你在说什么?”

“Plan,我比较笨,也不太会表白,我知道现在说谈恋爱有点太早了,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我知道我很怂,我都不敢当面跟你说这些,没事,你如果现在还不喜欢我​,我可以等的,我保证你有一天一定会很喜欢我的!”

“mean,你不用等了,我也很喜欢你。”

“你说真的?你这是同意了!”

“那我的小少爷,我们明天一起出去玩吧!”

“明天不行,中学报道那天吧。”

“那你要想我!”

“好,我会想你。​”

电话结束以后Plan打电话给表哥连夜订了去北方的机票,如果不连夜走,那Plan就不会和Mean在同一个中学上学了。​

这是Plan人生第一次反抗父母的意思,也是第一次为了和他在一起努力。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