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会长Something

一只努力想成为情感博主的会长🌸

《我知道余生可能没有你》第三话

提示:本文来自投稿改编



中学的生活总是平静却又混乱,一次次的考试,一次次的分班,打乱了原本两人的轨迹,初中一年级时Mean和Plan还是在一个班上的,因为同学的不满导致两人分到了不同楼层的班级,其实不同楼层也好,两个人可以认真的学习。


Plan第一次见到Mean的家里人是在初一的暑假,那个时候Mean给Plan打电话,约Plan去祖母家里,开始只是说去祖母家附近的公园,玩一会儿就回去了。


要知道十四五岁的孩子玩起来总是不计时间的,等Plan意识到应该回家了,已经是下午六点了。


​Mean的祖母家离Plan家里坐大巴需要四十分钟,大巴在五点四十就停运了,Mean故意没有告诉Plan大巴停运的时候,两个人在路边一直等到了晚上七点。


“Plan,不然就去我祖母家吧,现在这个时间也没有大巴了。”


“你祖母家?不太合适吧?Mean”


“没事,Plan我祖母人很好的,走吧!”


Mean和Plan第一次牵手就是在那个时候,Mean很自然的就牵住了Plan的手,后来Mean和Plan聊起这件事,Mean才承认当时是故意这样的。


到了Mean的祖母家,Plan被安排到了Mean的对面房间,好像祖母也发现了什么一样,一直到凌晨一点才到楼下房间睡觉,下楼之前还特地打开了Plan的房间门。


祖母刚下楼,Plan就收到了Mean发来的信息:


“害怕嘛?要不要我起来陪你?”


Plan心里是甜蜜的,因为自己曾经跟Mean说过,自己在陌生的地方会没有安全感,也会睡不着,严重的话可能还会做噩梦。


“不用了,你早点睡吧!Mean”


尽管Plan说了自己可以,但是Mean还是打开了Plan的房间门,这是Plan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和Mean独处。


“Mean?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看你,Plan,我等你睡着就出去,你安心睡,我陪着你。”

Mean坐在床边,拉着Plan的手,像大人哄孩子睡觉那样,轻轻的唱着歌。那时候的Mean还没有变声,声音带着些许稚嫩,唱起歌来带着少年的稚气,也可能就是这份稚气才让Plan对Mean钟意了一辈子。


等Plan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睁开眼发现Mean不知道去哪里了,自己开始慌乱的时候,Mean从背后把Plan拉到了怀里,紧紧抱着,带着起床气的Mean有些撒娇的在Plan的背上蹭了蹭。


“Plan,再睡会儿吧!我好困。”


这是Plan第一次和喜欢的人一起迎接清晨,窗外的阳光好像都在诉说:“你看,这里好像有一对新人”

评论(2)

热度(11)